6.7.08

七月六日

昨晚的忧虑
到了今早还是无法放下,
两条新信息,
更是另我焦虑不安

下午一时正,
坐在麦叔叔的店里,
等待着我的答案。。。
哈哈!!!
原来我的忧虑都是多余的。。。
谢谢你。。。

揭开了心中的结,
才愕然的发现到。。。
原来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

好开心哦。。。
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感恩

4 条评论:

  1. 诶..小姐..您知不知道我有着一颗如爱迪生般的好奇心?所以请你告诉我好吗?您有什么忧虑?

    回复删除
  2. 所以咯,面对任何事时不要只是往坏的方面看哦,看左看右,说不定会有更多更美好的事会发生哦~

    回复删除
  3. 咦??我也好想知道哦。。是什么事哦??可以说来听听吗??呵呵~~

    回复删除
  4. do u noe...
    curiosity kills a cat...
    u might ignore it...
    but its serious...
    tell us!!!
    ha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