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8

马达加斯家 MADAGASCAR

十一月十七号 晴

今天是艾斯特走的第二天..
还是一样的发了几封短讯去慰问她...
她告诉我她生病了...
因为太想念我们...
感动!!!!! T.T
Esther..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也会很想念你的...
Take care~
Muacksszz..!!

其实我很久没有来打理我的不落阁了的
因为考试咯
不可一直开电脑
所以就没来写文章...
不过考试中有写一篇
预告片
是要预告考试后我会写什么文章
但是我并没有做到
因为发生了艾斯特这件事...
让我根本没心情写别的文章...

看了这么多朋友包括自己写给艾斯特的文章
心里真的是感触良多...
虽然她已经离开我们
但是我相信我们
及她
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那一段回忆...
哈哈...
好了,不写艾斯特了..
再写下去等下又眼湿湿..

---------------------------------------

今天受到姐姐与她朋友的邀约,
一起到全亚洲最大的家亚家够(JAYA JUSCO)
去看马达加斯家...(MADAGASCAR)
哈哈
这是许多朋友期待看的戏呢~
我抢先看了...
muahaha
原以为卡通嘛..
不怎么好看
但是,
我错了!!!
看完后我的心里就不断的说:超好看的!
哈哈...
真的不错看,
虽然时间是短了一点,
但是里面的角色都超可爱的哦!
故事也很不错呢!
值得推荐的一套戏~
一定要去看哦。

看完后就在里头逛了逛,
在金加利享用晚餐...
真的是难忘的一餐...
姐姐的朋友点了罐喜碧,
那来的时候被我发现到罐子下面黑黑恶恶的,
于是请了服务生过来看一看,
原来他们没经过清洗就拿了过来...
加上那罐汽水不懂放了多久...
所以就...

算了,继续吃晚餐...
没想到...

姐姐正兴致勃勃的用筷子夹着碗里的面条来吃,
夹着夹着,
竟然在夹起的面里,
发现了:
一条写着HALAL的标签!!!
omg...
这是多么恶的一件事....
难道他是想要证明这碗面是halal的吗?
不需要用这种方法吧?
马来人应该可以很放心的吃这碗面...
因为此面HALAL到爆!!!
haha...
从此对kimgary
有了一些些的阴影....

从巴生一路飙车回来
因为七点半有场会议要开..
在那儿学了几支舞蹈...
我觉得我完全在生活营的状况外...
星期三就是生活营了...
惨咯~
ohhh~~~~~ma~~~
(有看命中的人应该懂我在打什么〕
haha...

老爸似乎对我这几天的迟睡迟起有些抗议了
哈哈
刚刚在他临睡前还说
不要酱迟睡,每天都迟迟醒......
重点是他叫我不要浪费电......
haha...
我要听爸爸说了...
晚安...

其实是早安啦~
ESTHER...MISS U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