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8

十二月六号 凌晨

相当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那天小明叫我去update...
haha...
有点好笑,第一次写部落格写到有成就感...
不错爽的啦~
^^

工作了几天,
其实应该要工作六天了的,
但是我只工作了四天....
话说,
星期三我在老爸店里痴痴等了一个多小时,
诊所的门还是深锁着的,
还遇到万津老鼠...= ="
突然, 我的上司吧(应该可以这么说)
跑来店里说:“今天医生没有来,不用上班。”

炸到~

更炸到的在后头,
她接着又说:“明天医生也没来,你也不用来吧!”
晕~~~
就这样,才工作两天,
就 CUTI 两天...........
一个星期,六天只作了四天........
haha...

还有还有,
我觉得自己真的超幸运的...
找到这一份相当轻松的工,
从来不曾遇到过....
哈哈!
很开心一下....
不过当遇到一些“澳客”时,
就只能怪自己衰咯~
嘻嘻!

******************************************

今天 esther 从吉打回来看我们....
蛮期待的,
晚上八时在“翅膀”(kepak)喝茶...
没什么惊喜....
哈哈....
但还不错啦....就大家聚一聚咯~

晚上九时三十分,
原本约好了与星自他们喝茶,
左等等,右等等..........

十点才到....
........
载了两位“帅哥”来....
哈哈!
结果说要换地方....
换来换去,
结果选择了在六十九喝....
蛮好笑的...
大家就在chap a chap de........
我和 Jy 就先退下咯~
哈哈...

其实蛮对不起他们的....
酱早就回了....
应该还蛮扫兴的吧?
还弄跌小明的电话....
惭愧T.T

原来他们觉得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哦....
哈哈...
为什么会酱呢?
不了解....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慢慢来咯~

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很开心,没有烦恼,
真的真的
很珍惜有他们这么好的朋友...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我的感觉,
只能说“相见恨晚” 吧!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希望我们能够友谊永固...
嘻嘻...

******************************************

心事重重....
谢谢张薇君....
*二度提起她的名字*...
真的真的很谢谢她!

希望** 快快没事哦...
不要再想那些眼睛ta stamp的人了!!!!
哼~
讨厌!
**加油哦!!!别忘记你还有我们~
永远支持你的!!!
yes....

****************************************

三点了.....
小明竟然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
...................
......
.........................
.....
说我!!!!
SAD....
哈哈~
算了啦..不跟他计较...
hehe^^

期待我的马六甲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