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8

一加一不再是等于二

十二月十二日 1.10AM

今天,我终于明白,
一加一不再是等于二...

haha!!!

此话怎讲?
话说....
今晚上了一堂蝴蝶先生讲的数学课,
发现了一个 theory...
他说...一加一,
不是二啦!
是.......

是........

就是咯......

你们上了中五第一课的数学就懂了...
卖个关子..
哈哈^^

补习的时候电话不停的震动...
真的是,
该震时又不震,
不该震时又乱乱震..
哈哈...胡言乱语= ="

今天中午,
美丽的陈小姐
踩着脚踏车,
一起到有情复印....


途中.......


我们遇上了...
曾经另我们大家都害怕的中年男人...
就是那位!
近视超深,很变态的男人..

美丽的陈小姐,
踩在我前面,
正当我们要过马路时,
那位男人突然冲出来!!!
啊~差点撞到他!恐怖咯........

跑酱快....你们懂他做么酱赶吗...?

因为


因为


因为



........................

他在跑步!!!!
没错!下午一点多,烈日当空,
一位穿着背心的人在跑步!!!!
真的够变态.......
haha^^

笨笨的陈小姐还不懂就是他,
告诉她后,
我俩笑到人仰马翻......
严格来讲是我一个人在笑吧了啦....
哈哈哈~

够力....
最近肚子一直在闹别扭....
很辛苦叻!
T.T

救我~~~

2 条评论:

  1. hey...fren take k body...stil gt 5 day to pia...haha.,gambateh...

    回复删除
  2. big big crab:
    haha...now ok ad lo..u muz take care aso o~

    +u+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