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2

远恋

远距离恋爱对我来说
向来都不是什么大件事。

因为我坚信两个有心要在一起的人
什么困难都不会是困难 
特别是距离。

可你懂远距离恋爱吗?

那种听到看不到
看到碰不到的感觉。

那种一个星期可以见一次面
就已经要谢天谢地的感觉。

那种每晚在电话里说抱抱
而你手中抱的却是被你压得快要烂的枕头。

那种好不容易见到面后
又难舍难分的感觉。

那种分开前每一句虚寒问暖的叮咛
都会让你的眼顿时变得很浅很浅。

我没有在emo.
只是突然百般滋味涌上心头。哈哈。

当然     远距离还要很多很美好的一面。
我只能说 一定要亲身经历。
这种滋味 真的 没有经历过 不可能会理解。

远距离恋爱万岁。

他在回家的路上。
我还是一样
要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

*亲爱的自己
请停止迷糊 LOL.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