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

我的大年初一

wow!大年初一.....
起身...电话再次爆箱...
看到一封很重要的信息...

"要去送esther机吗?"
发送于:五点多.
发送者:小鸡

omg.......我看到这封信息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马上!!!!打电话给小鸡...
炸到.....他们竟然on the way了!!!!
sad sad sad...
我又miss 掉了...
再次miss 掉和esther 相聚的机会....
能怎样?

感谢某人的安慰...虽然起不了什么作用...
hahahaha...开玩笑啦^ ^

没办法咯....就只能sms esther...

换上新衣...我最得意的连身裙+高跟鞋....
hahaha...
很满意一下^ ^

开始拜年...hiak hiak hiak..
吃buffet...
吃吃下就回家...因为有人来拜访...
之后又再次出动..
去爸爸的朋友家拜年...haha..

小小插曲...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真的好不开心...
安慰她一下....希望她能快些开心起来..要加油哦!!!!

今年的新年...大家的心情都好像有小小的低落...
希望大家能快点开心起来....
一定要过个快乐的新年哦!!!

我的大年初一.....总结下来...
还不错啦...希望esther也会过得很好哦....

加油!!!!大年初二....我来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