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9

初二+初三

大年初二...
和家人下仁加隆...^ ^

第一站:老人院

年年都会做的事,
就是去老人院派红包啦...
haha..
之后就去亲戚的家拜年..
坐坐下,就回来banting 了....

在banting....
一样找亲戚拜年...

就是一直.....拜年....

everybody say...拜年!!

拜年~~

哈哈...自high当中..= =
同班的同学应该看得懂吧?
haha...

晚上...阿慧家...
steamboat party...
吃吃下....
就开始了我们.....“犯法之旅”
就是pua kiao la....^ ^
今年的第一次就在阿慧家,
开始手痒痒,加上手气又不错....
就越玩越爽.....

最后.....
到手了!!!!
气死我了啦....
输到欠人家钱....(其实自己都没带钱去〕= ="
haha...就快点闪人咯..

start:手痒痒
end:手烧烧

不行!!!大年初三一定要赢会来!!!!
huat argh~~~!!!^ ^

=======================================

大年初三...
累人的一天...
BUT
却很开心啦...hehe..

七早八早......
起来....跟脚车党去拜年...
爱睡到....不想起来啊....
结果....还是顺利的起床...haha..
等人齐后....我们就飞车去pudding家...
很远一下....真是苦了贼贼....
因为他载我...我知道我很肥啦....SAD...
but我的脚车借人了嘛....bo huat 咯...

在她家坐了一会....
就往下一战出发...
那贼贼,不懂是不是不爽我,竟然!!!!


把我载到从脚车上跌下来....= =
啊!!!
虽然没有差伤....可是.....真的...

很痛!!!!

了...T .T

不过不是他的错啦...^ ^

之后就一家一家拜年....
拜到阿慧家时...
突然收到小明的信息...
今晚要不要去看戏?

看戏?看戏?
当然好啦!!!
我就问了美丽的陈小姐...
结果我俩达成协议....!!!!
yeah...有得去看戏咯~~
几开心一下的..
结果就一直问小明有关看戏得细节...
问到他很PEK CEK!!!!

我问:星自有join我们吗?
他答:got!!!!!!dun ask again!!!!

omg...........收到着封信息....
我比他还要PEK CEK!!!!
问一下需不需要酱不耐烦???

直接跟他乱骂.....
结果....原来他也有不爽的地方.....
haha...就...打平咯...^ ^

因为这样...听到有人讲..
小明拜年的时候一直sms....(矛头指向我)= ="

不要炸我....因为我是在跟他吵架!!!
请停止怀疑我与小明!!!!
haha..

继续拜年...then....某位仁兄一直来打扰...
一直要来join我们拜年....
可以不要吗???
luckily...最后我把他推掉了...hiak hiak hiak...

四点多....电话开始响...
“凯君你在哪里?我们要去你的家了!”

gan jiong~~~~~

“ok ok....你们等我一下....我去着最后一家”

“ok!"

我去的最后一家:俊泽外婆家
继续我的发财路....
haha...发了几圈....是时候回家准备了..
叫建有陪我回..haha...谢谢他!!

踏着脚车的路上....电话又响了....

gan jiong~~~~~~x2

“我们先去胜蓝家,等下才去你家....”

“okok”

hooo~~轻松一下....
热到~~~回家已是满头大汗...

过了一会...
他们终于到了....
haha...美丽的陈小姐也随后到...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来坐坐不要客气....”

haha..几好笑一下....
之后,星自也来了...
我就去冲凉....让美丽的陈小姐替我招待...
准备直接去sunway...!!兴奋....

在车上......美丽的陈小姐告诉我...
“刚才你去冲凉的时候,他们一直讲你跟小明!”

O M G.....

再次澄清,我与小明是清白的!!!!
clear!!!
haiz...还我清白.....

哈哈....我可以开玩笑的啦....but...
酱弄到我很pai seh 的叻...
>.<

到了sunway....依然听到有人一直讲我跟小明...
bo huat la....haha
去吃mcd...
一整天没有吃到东西....
早上喝了杯白开水就出门了....
从早到晚.....只有一粒burger在肚子里游泳....^ ^

7.40pm看戏的时间到了...
我们7.50pm酱才进去....
miss掉了前面一点点....
haiz...和美丽的陈小姐在那边捶心肝....
haha...

"家有喜事 2009"

不错看的啦....笑点向来低的我....
笑到差点把在游泳的burger吐出来!!!

haha...
九点半...散场....自由活动...十点集合...

拍照,拍照,再拍照...
几hiong一下...
我们六人狂拍^ ^

不知不觉...十点多了...上去meet他们..
又拍多一张照....
“小明,站过去一点,再过去......”

again....无言....= = "

回家....原本要去kepak喝茶...
but...我和美丽的陈小姐...
眼睛要关店了...
不能tahan...所以麻烦他们载我们先回.....
不好意思啦...由于前晚三点才睡,隔天七点半醒,一路走到晚上...
langsung没有休息....所以不能join他们了....T.T

下车的时候....听说车上好像发生了一些事....
again and again....
无言= ="

我的大年初三....就酱开心又充实的过啦~~^ ^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