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

游INPIAM MORIB记

两天一夜的毛立酒店游圆满结束了....
几开心一下的啦...
不过我倒觉得全程我都在.....
haiz...

"XIA SUI"

真的.....几够利一下...
有没有听过人家剥橙剥到手流血??

没有错....那个人就是我啦...
真的是哦...
不想提了...
害我的伤口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T.T

笑死人~

有没有试过...
跟人聊天聊到全部人都听到你们在聊什么?

没有错....那个人又再是我啦...
真的无言....
丢脸= =

哈哈.....算了,反正丢脸都丢惯了...^ ^
又不是第一次....认识我的人都应该了解...
hehe..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酒店里的泳池...
chlorine 是无法想象的多....
即使是冲好凉出来,
你也会觉得身上多了一层“保护层”

头发???
你可以去问雁敏小姐,
她会好好的从头到脚跟你形容一番....
haha^ ^

*推卸责任....

哈哈...就大概是酱咯...

词穷加爱睡~~~

晚安咯^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