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千言万语

lu la la lu la la lu la lu la ler~~~

yeah!!!放工咯~
十二月三十一号....
2008 年.....要没有了....
也意味着....我不用做工了咯!!!
haha...

工作上不开心的.....
统统忘了吧!!!
yeah~~~

到姐姐去接班哦...
加油!!!

家里装了一部新冷气....hahaha...
cooling king~but...
它的遥控竟然!!!!
可以控制大厅的!!!
omg.....
你一定想问:是不是一样牌子....???很出奇吗?

sorry lo.....
不一样!!!!

*自high....= ="

哈哈..
真的完全不一样...不懂做么会酱...

不明缭^ ^

晚上....去看青团运的表演...
很不错一下...
都很棒!!!
只不过那魔术就....
去问颉颖!!!

哈哈^ ^

黄俊源唱歌....
我都不懂我在high什么鬼....
都不喜欢他啦....
手还拼命伸....walao...
真的几够力一下咯....
做在后面的仁兄还叫我去抱他.....= ="
haha...

散了...
没有人载我回!!!!

憎恨我自己....
要麻烦薇君载我回....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你!!!对不起....

2009 年了...我没有感觉....
haha..还是希望大家快快乐乐哦!!!

一起加油吧~ ~ ~
yeah!!!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