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0

MMU

大家好!!
不知不觉在MMU的日子已经一个星期了...
一个星期过得超快..
但天天处于不够睡状态中...zzz...

说真的,
刚开始ORIENTATION 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闷,很无聊..
很想SKIP掉...
但是自从雪慧小姐离我而去之后,
我竟然很勇敢地去参DRAMA..
现在想起我也不懂我那来酱大的勇气,
因为必须跟一群完全不认识的人演戏...
但这是我第一次不演戏,去负责道具而已..哈哈!!
因为强者实在太多...
我这种小卡做道具就可以了..=)

第一晚的DRAMA MEETING,
从晚上八点半开到三点才回到宿舍睡觉...
第二天六点半就起身,
继续练习DRAMA...
一直到晚上两点多....
严重够力...
第二天又要早起....
结果真的睡不醒...哈哈..
迟到咯..又继续DRAMA 到晚上..
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的组拿到第二名!!!
一切都和值得啦...
ORIENTATION NIGHT大家都HIGH到一个不行...
真的很好玩!!!

而且,这几天都没什么讲到华语...
不管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只要一开口就是英文...
交到了几个很好的异族同胞..
很开心认识他们!!!

总的来说,
我很enjoy 这次的OREINTATION...
很好玩,
喊口号的时候很真的兴奋,
SENIOR 人都很好..
感谢蓝组的OC...
令我们留下了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相信我在MMU 的一年会过得很开心..=)

下个星期正式上课了,
第一个SEM有五科...
对时间表基本上还满意,
蛮free的..只是星期五要上课...
蛮闲的啦...不过bo huat loh....
我的COURSE在MMU是科蛮冷门的科,
因此只有八个人..哈哈,很好笑..
其他科少说都有上百个人以上...
四个华人四个异族同胞...
以后分开应该会依依不舍..
哈哈,一年以后的事,再打算吧~^^

新朋友旧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我已经准备好了,
为我的心理学之路,
盖上一层坚固的基础...
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