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0

近况.泰国游

哇...上一篇文章距离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哈哈哈 难得今天心血来潮更新部落格
来报告报告我的近况吧~ =)

在MMU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六个月了..
这六个月很好玩
经历很多..新朋友 新事物 新环境
所有东西都是新...
撇开刚开始的不适应和不习惯...
其他的都很满意...^^

时间真的快得不像样
现在已经第二学期了
在马六甲一年的日子很快很快就会变成回忆....
啊~~开始有一点舍不得>_<
现在只能好好珍惜剩下那半年的时间了...T.T
总的来说我过得还不错啦...只是想到下个星期有三个小考....
我就...........................闲 =.=

闲事就不多说,其实更新部落格的原因有大部分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泰国之旅啦 =)
熟悉我的人知道我要去泰国都会问
:"又去泰国?"
哈哈,不奇怪啦....泰国我去了不下十次..
熟到烂...可是就是百去不厌啦..
因为东西真的很好买...
食物真的很好吃
地方真的很好玩
呵呵^^

这次去正好碰到了泰国的水灯节
可以说是他们的新年之一啦.
水灯节,顾名思义就是放水灯,送走坏运,迎来好运的意思.
泰国话叫 "LOYKHATONG" (随便翻译的啦,大概是酱>_<)
来看图说故事吧 =)



超超超大包的零食~
可是我没有买啦 妈妈将很难带 嘻嘻 =)



虫虫!!!令我想起最近很想很多人在玩虫虫特工队 =)



真的真的很榴莲的榴莲DODOL =)
香的叻~



每次去泰国一定要吃到它!!
超爱的"泰国才有冰淇淋" =)



我会读泰文好不好......哈哈 =P



强烈推荐!!!!!!超好吃的冰淇淋..是不是泰国才有就不懂啦...
看样子就觉得很赞了吧?
买之前还可以让你试吃哦....真的很棒!



另一边全是饼干口味的..没试到,但是看起来就觉得很好吃啦~





最后选了百香果和芒果的口味...很浓的水果香...
只买两种口味?因为价钱也不便宜啦 哈哈 >_<



猪肉汉堡包!!!泰国的麦当劳..哈哈 =)



不错吃,值得一试 =)



宋卡水族馆....很多鱼....哈哈废话 =.=



哈哈很可爱 =)



乌龟乌龟 ^^



非常值得推荐的地方 里面只有零下几度
全是很漂亮的冰雕 还有很刺激的滑板 =)



大象和熊猫...中国和泰国 =)



真的很冷..这里是日本 =)



双峰塔 =)



很刺激的滑板 ><





水灯~很漂亮!!!



送走坏运~~~~



水上市场...东西便宜到~~
好吃 又 便宜 =)



很美丽吧???是果冻! =)



用可爱陶瓷来装饮料!!!!!超喜欢 =)
才RM2.50...真的抵到烂~



就是酱来进行交易 =)



很可爱!!!!!



好吃的小吃 =)
有点甜.



坐船赏莲花去~ ^^



莲花特写~ =)



去的时候不是莲花季节....所以.....~~~



季候鸟 =)



蛇皮果...一种水果来的
怪怪的,但是很好吃 =)



果园园主...很厉害,据说抛弃妻子来种蛇皮果.



很厉害的拉茶,也很好喝 =)



烤鱿鱼~ =)

*******************
大概就酱了吧~
更多照片请浏览我的面子书.
掰掰 ^^

1 条评论:

  1. KokJin ah, i damn sleepy leh, i cant go JJ lar i damn tir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