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1

爱情这回事

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
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
不要尝试挽回 因为不值得;
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 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
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
【分手后 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_quoted from Facebook_

是的 熟络的朋友都知道我刚结束一段恋情.
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十个多月的恋情.

那是一个月前的事 
天意弄人还是命中注定
就在我踏入十九岁的那一天
上天赐给了我人生  第一个爱情转戾点
然而这一转 就回不去了 :)

曾经我以为 这段恋情开始了就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以为再多困难 都难不倒我
距离? 对我来说跟本不是什么绊脚石.
还记得跟一位朋友说过 
如果真的有心维持 就算天各一方都不是问题
可是如果没有心 就算他住你家隔壁 天天相见都好 也没有用.
所以我一直坚信 远距离恋爱 还是有它很美好 很温暖的一面
朋友,你在谈着远距离恋爱吗? 一定要好好坚持下去,总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祝福所有经历着远距离恋爱的情侣 一定要幸福 :))

分手的故事就不多说了
毕竟 一遍又一遍拿分手当成故事那样说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我只想说说自己的想法

其实分手后 很多人都觉得
"哇!就在生日当天分手 有没有哦..."
整个就一副下巴掉地上的样子.......
其实我想说 分手其实没有一个时间点吧
合则来不合则去 拖拖拉拉 其实对双方都不好
我只能说 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算是我十九岁一个很美好的礼物吧
我不会把它当成是一个很痛苦 很伤心的回忆
它也不会在我心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疤
因为 我看得更多 懂得更多 成长了更多
爱情 真的会让人成长. :)

或许 不熟悉的人
会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决定
是我变心了?是我厌倦了?是我不能忍受了?
其实一开始 听到这些真的有些小不开心
因为 这并不是事实.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其实我可以坚持很久很久
但是久了我才看透
就一个人在坚持   在爱情里 连个屁都不如.

套用朋友的 【爱情光合作用学】
爱情就像颗植物 男的就像阳光 女的就像水 两者一样重要 缺一不可 当然 如果阳光比水多 又或者水比阳光多了 那这植物肯定不能茁壮成长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不健康的爱情.

还记得 我是笑着脸跟大家宣布 我分手了
很奇怪吧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到底是不是强颜欢笑
我的心应该要很伤才对吧
其实说真的  没有.我真的没有在强颜欢笑
一个晚上的时间 我又从新站了起来
因为我看开了 放开了 
原来分手也不过如此
*谢谢你 你知道我在说你. :))

曾经连想都不敢去想分手的我
在分手以后 才看清了在爱情中的自己
原来一直都在盲目地坚持
任由身边的朋友怎样说都好
任由他的行为其实我再多不能接受都好
我都觉得 是值得的 我会等到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真的深深体会了当局者迷这道理. 哈哈.
谢谢爱情给我上了这一课 :)

爱情真的没有谁对谁错
我不怪任何人
我也没有一丝的怨恨
我也不觉得我浪费了十个月的时间 却换来一段分手的爱情
不 我真的不觉得

曾经以为不可以,不可能放手的东西
原来只是生命力的一块跳板  这一跳
的确然我成长了不少.

你说 你相信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比任何人都好
我等着那一天 好朋友 :))

最后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家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 相伴 有你们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很幸福.
BIG BIG HUGGG! <3


*So yea.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666, u knw why. hah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