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2

这是个感触的五月

五月还剩三天
喝着milo 回顾着整个五月
有些感触。

五月
很关键
两个星期study break 两个星期exam week
整个月就在拼考试
每天的生活作息都一尘不变
起床>洗刷> 吃早餐> 读书>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虽然会做下运动 看下戏来放松自己
可是对这种千篇一律的生活
是真的感到极度的厌倦。
format 换了
不再是 A B C D E 选择题
或是 short answer questions.
所以这次读得特别辛苦。
那感觉就跟以往很不一样。

无论如何,尽全力就对了 : )
不经一番寒刺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每次要倒下,都会想起这名句。哈哈。

五月
变化很多
我问 为什么要变呢
你说 东西都是会变的啊

对呀 世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变

变 不一定变得更坏
它象征着 是该迈向下一个阶段去了
路变了 人也要跟着变
不然 永远都到不了终点吧。
我知道
这条去终点的路 不简单
难免会有风暴埋伏在前方 
像试着拆散我们紧握的手掌

只要你不怕 我不慌
去终点的路
一点都不困难 : )

而且 我们有勾勾手。哈哈哈。

五月六月
双亲节
是感恩父母的日子
没有大肆的庆祝
对我来说 把自己照顾好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让他们担心 对他们就是最大的回报
我爱你虽然没有挂在嘴边
可是 爸妈,我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无私的付出。: )

爸爸去泰国参加竞走的前一天
打电话来 问我穿几号鞋
他说他去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鞋子。
然后又怕担心买了不和我口味 哈哈。
最后他说了 不然我买花生给你。
他知道 我最爱吃泰国的大哥花生。哈哈哈。

那天妈妈
也打电话来
问我会不会装煤气
担心我不会装 然后会发生什么意外
还好 我会装 哈哈哈哈。
结果 自己就第一次煮了maggi 面以外的东西。
虽然也只是很简单的伊面而已啦。 : P

大爱大爱大爱 爸爸和妈妈 : D
不可以了
泪要飙出来料。
等下我还出去见人。> <

换个话题。

身边有一个朋友
喜欢一位女生
从他身上
我看到了 当一个男生真的爱上了一个女生
并且确定她是他的真爱后
会在她面前
变得多么卑微
可以为了她做任何事
只要她开心 他也会开心
他不开心 看到她的照片 自然会开心起来
虽然 有些花痴的感觉 哈哈
可是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认真
真的希望他会有好的结果
真心的祝福你 虽然我每次去游泳你都会 wtf 我 LOL = =

最后感触

很多人经过你心里
有的逗留很久
有的逗留一阵子
来来去去
分分合合

珍惜每个在你心里逗留过的人
哪怕那只是短暂的
这样你才不会有遗憾

谢谢你 你 你还有你 : )

好啦,感触的五月要过去了。
还有三张papers.
过后就是令人鼓舞的假期!
oh yeah, 在那之前
还是要 读书去 @@

依旧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 ^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深宫怨妇样 =.=
我发誓
一定要
去剪刘海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