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2

游泳那回事

从小到大
什么运动都是半桶水半桶水
羽球 乒乓 排球 跑步 等等
都也只是一般一般 : P

唯一一个令自己比较自豪的运动非游泳莫属
毕竟我游泳 也游了十几年啊 哈哈哈

记得中学的时候
有位朋友跟我说过
“你在水里的时候特有自信”

当时有些惊讶
啊?真的吗?不都一样吗?哈哈哈。
或许吧,因为那真的是我唯一比较厉害的运动。
LOL.

就这样
最近 我就敢敢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游泳的比赛。
这是IMU CUP 的其中一项 event, 就好像我之前的排球比赛一样,是同一个活动也。
顺便一提,我们家排球队拿了第四名。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
想当年都只是候补的我,这次就被人推上了当队长。
哈哈哈,因为没有人选料!
我只是比较有经验的那个。
所以,没有包尾,我就很谢天谢地了。
(共有六队参加) : D

言归正传,
这游泳比赛,
一开始也都只是抱着去玩玩看看的心态。
因为据说其他人都很厉害游。
而且很多都是州手。
重点是 队里没有认识的人 也我没有朋友陪我去。
我就一个人 抱着 “丢脸就丢脸啦,又不是没有丢过” 的心态,去了第一次training. hehex : D

好啦,队长问我,你会游什么式?
“errr蛙式吧,我一路都是游蛙式的”
“其他的呢?”
“errr 自由式一点点咯,可是我不会换气。”
“没关系,就试试看。”

好吧,就下水了。
第一次在olympic size 的泳池游泳。
兴奋到来也游到我要很想死。
50 meter 怎么一直到不到终点...................................
啊,第一次感觉游泳这么累人。
蛙式游了几趟,队长让我游自由式给他看看。
心里开始os: haaaaaarrrr真的吗。。蛙式老娘都要死掉了....
没办法,就硬着头皮游游看。> <

游到一半,
老娘我就不行了。
因为我不会换气!!!
我的天 是辛苦到。~.~

怎知道,队长竟然跑来告诉我:“诶,很不错啊你的自由式,很好啊。”
整个就让我感觉我的自由式游的比蛙式还好。哈哈哈。
我真的太受宠若惊了。
最后队长就过了几招给我,教我换气等等..
试了几次后,终于,我以自由式游完了50 meter.
当晚我真的太开心了,从来没想过,我也可以把自由式游的这么好。
哈哈哈哈哈。赞美的力量很强大。真的。
当晚后我整个信心大增 : D

好啦,几次training后,就这样,
我就成了女生个人赛的自由式代表
和女生接力蛙式代表之一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因为我真的不是游自由式的人啊。
平时游泳60次,50次是蛙式,10次是自由式。=.=
但是真的很开心,因为真的是一个很不同的体验,很不同的突破。: )

但是。
还是有问题存在。
因为我不会跳水!!! oh noooooo...
就是每次看人从跳台像海豚这样跳下去然后就可以开始游很快很快。
好像很简单?
我真的不会。
一直被水打到我大腿。
结果还黑青了两块 lolx.
很noob的感觉。> <

碍于时间关系,我没有充足的时间练到海豚境界。

所以,我选择从水里开始。
很惊讶?对,rules and regulations讲,如果你真的不想跳,那你可以从水里开始。
哈哈哈。虽然从水里开始是绝对比人慢,但是既然我都不会跳了,踢墙开始对我这种不会跳水的人来说,绝对比你不会跳乱跳一通来的好。慢就慢啦。不管了。 : P
所以啦。我就成为了全场唯一一位从水开始的选手。 : D

哈哈 第一次比赛嘛
哨子一响,我还有些不在状况内。
开始踢墙然后狂游一番。
我脑子真的是一片空白,就知道一直游一直游而已。
原定的换气节奏也有些乱了。
哈哈哈哈。随便。反正我只知道我到了终点后,有人告诉我
“第二!第二!第二!!!!”

而我开口的第一句话:
“我要死掉了!!!”
哈哈哈,从水里起来整个就超晕的说。

我心里真的是疯狂的开心。
难以形容的开心。
人生第一个游泳比赛
第一个自由式比赛
就可以拿奖牌。
其实我只想要奖牌而已 名次对我来说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提,第一名是个州手。超快超强大的说。

接下来的
蛙式接力赛。我是第二棒。
哇塞,游到我手很酸很酸。
最后也得了第四名。 : D

总成绩我们的队拿到了第三名。
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比赛。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参赛
第一次得奖
第一次在olympic size泳池游泳
第一次得奖得到很实在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是一个很很很美好的尝试。: D

送上我们对强大的照片! : )

Pegasus team !  : D

四男四女 : )

spot the bruise on my thigh lolx >_<

最前面那蓝色泳衣女生!
就是自由式第一名的州手啦 : D
girls team
camwhore in da toilet. : P
很高心可以认识他们。
一个团队里,队员们的互相扶持是很重要的!
而我们做到了 : D

最后的最后
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加油!
下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 ))

特别要提的几个人。
第一,感谢我心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 我爸爸!他是是我从小到大的游泳教练。对我参加游泳比赛表现极度支持。: D
> 我男人!是他是教会我游自由式,然后一直一直鼓励支持我,还要花了四十五分钟在劝我不要放弃跳水。哈哈。: P
我爱你们 : DD

第二,我班上的同学。
他们都很支持很支持我,也给我打了很多气,班长还特地买了条香蕉给我。
哈哈哈。太爱你们了!!

这次的游泳比赛,让我深深感觉到,
勇于踏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
只要想,就去做,结果往往会是很意想不到的! : D
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了! : )

游泳比赛
明年再见啦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