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

2012 的十二个月

2013 的第十二天。
我来回顾2012 的十二个月。

前阵子发现Facebook 有一个很好的 app,
它会帮你整理出过去一整年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

整理出来的结果很令我惊喜。
匆匆赶赶的过了一年
突然停下脚步回顾
一堆的感触与感慨涌上心头。

一月
新年快乐!
开心乐龙龙
我的一班贱友正式诞生。


贱友大拜年 :)

贱友聚餐 :)

贱友生日快乐! :)
就这样贱友们打打闹闹过了一年。
虽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聚少离多
可是这份友情,始终不减。

开始期待今年的大拜年。: ))
我爱 贱友!

二月
情人节快乐!
对的人出现了。

11 Roses-You are my treasured one; the one I love most in my life. ♥
澄清一下*
当时upload上去fb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算错了
其实是十二朵
12 Roses- Be my steady 

hahahax :P
新成员的加入
陪伴我度过了多少个没有他的日子
哈哈哈
 那天托朋友帮我洗照片
所以他看过了左边那张
前几天他在我们的adulthood notes上发现右边那张
然后他watsapp我说
"That would be you and ur boy boy after 50 years"
哈哈哈。希望如此。


还有半个月
就满一年了呀。
好快。
我们常说我们要一起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虽然我们也不能常常见面
可是最后我们都会说,不怕,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

三月
在IMU的第二个sem
开始爱上IMU
和同班同学感情越来越好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 satu malaysia hehex : D

我们独有的风格
不理来来往往的人群
我们依然自拍的很开心
Skit Competition
我穿saree戴tudung的时候
可惜没有照片 不过也好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敢看
哈哈哈哈
现在sem 3也已经过去了。
我相信
我们会越来越好
越来越好。
frienship forever! XD

四月
sem 2 的其中一个assignment
personality disorder drama
一组三个人
把不同的 disorder演绎出来
我的组 实在太棒
因为我们是唯一一组获得满分

哈哈哈哈 XD


我的组员
Personality Disorder-- Histrionic
Seductive, Shallow emotion, Attention seeking, Self dramatizing.
大功告成! : ))
我真的
很喜欢演戏
哈哈哈哈哈。

五月/六月
这两个月都是sem 2的尾声
忙着准备考试
所以基本上也就平平度过了。

Domino Pizza Partayyy!!
Pre exam celebration LOL : D
Haagen- Dazs Chocolate Fondue!!
Post exam celebration : D
七月
开始放假
又回到电话店工作
又开始和一堆乱七八糟的外劳打交道
可是我没有跟他们拍照
所以没有照片放
哈哈哈哈。
可是七月有一件大事
那就是未来医生 Dr.Chow 回来啦!

Yamcha gathering XD
八月
这个月实在太重要了
好多事发生。
好友amy出国了。
贱友broga and perhentian 之旅。

贱友爬山记 :))
也可以说拍照记,哈哈!
贱友与男友出游记 哈哈哈 XD
第一次贱友raya trip大成功!
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吧? : ))

The girls :))

amy 出国记
xiong gao 的amy 飞去 美国了。
还以为我不会哭。
结果吃完杀肉,去她家哭的稀里哗啦。
amy我们都很想你!!!
九月
开学了!sem 3的开始。
也是一个说再见的季节!
好友们陆续出国去了!

Bye bye yi hao!!

Peace ^^v

Forever brada and sista.

Bye bye kok jin!!

没有泪水 只有欢笑
就这样把两位飞去英国的朋友送走了。
在英国的日子过得好像还挺快活的吧?
以豪,听说你变得很会炒饭是吗?哈哈哈。
刘国劲先生有回来小聚一下。
谢谢你的 Marks and Spencer Chocolate。: )) 

十月
快乐又充实的十月
排球比赛
游泳比赛
毕业快乐
还有生日快乐!
排球比赛
上一篇文章提过了
第一次做队长
拿了第四名 XD
游泳比赛
上一篇文章也提过了
第一次参加个人自由式
拿了第二名 XD

毕业快乐!
我宝贝毕业了! XD
生日快乐!
这两年来
他都是第一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人。XD
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也得到了回报
踏出第一步很重要
谢谢所有给我机会学习的人. : D

十一月
悲喜交加的一个月。
生日快乐 & 出国保重!

生日礼物和毕业礼物
没有一起庆祝
还好我有卡片补偿 哈哈哈。
生日快乐宝贝! XD
终于的终于
再怎么不舍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他去美国work and travel 五个月
有朋友告诉我 五个月很快的啦
我也跟他们说 是咯很快而已
有一天 有一个朋友跟我讲
五个月?其实很久对不对。
我想说
其实是对的。T. T
 好吧
自己不坚强
谁会替你坚强呢? : )
从跨州的远距离恋爱到现在跨国的远距离恋爱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彼此不在身旁
却在彼此心里。
总好过彼此在身旁,
却不在彼此心里。 :))

十二月
最后一个月啦!!!
这真是难熬的一个月。
sem 3 的尾声,大考的来临。

Again!
Pre exam celebration
Domino pizza partayyyy!! XD

And this was taken during party.
my best fren Sharleen!
Awesome fren XD

就这样十二月也过去了!!!
认认真真地度过study week
战战兢兢地度过exam week

2012 的结束 和 2013的开始
都是弥漫着考试的气氛!
无论如何都过去了!
现在就好好迎接华人新年吧! hahahax : D

结语:
2012 was a GOOD GOOD year.
2013 will be a BETTER one.
ALL THE BEST all my friends!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