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我来啦!!!

现来写写二十久号发生的事....
hiak hiak hiak...
去了围巾家....

做么?

吃啦!!!
我去的地方一定有得吃的啦...
不然我去来做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其实没有酱夸张咯....
我的胃口真的很小吧了啦...

就....


就....
差不多像酱咯....
四个胃而已啦...
多meh?
不会啦....

哈哈...言归正传,
我跟jy跟gor gor现到达她那.......
富丽堂皇
美仑美焕
高贵优雅
又大又美
气味芬芳,(
因为有火锅)
的新屋!!!

一进去...hahaha...我的阿嫂本色又再次发功,
和他们feliferler chap 个不停....
惊叫声连连...哈哈!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dang dang dang dang....
1)金色洗手盆(金盆洗手的感觉)
2)花洒(够力大,我还在怀疑是不是真的不会痛....i mean 冲凉时)
3)冲凉房的门(超可爱的!)

哈哈....就这些...令我印象超深刻的!!!
有空记得去她家多参观哦!

再来就是吃的时间啦~
第一次吃不多...没什么胃口...
结果chap chap 一下....
九点多时又去吃了一次...(根据ym的blog是酱写的啦)
haah....都讲我胃口小咯!^ ^

然后呢......
几个无聊的人就坐在楼梯..
哈哈...
摆pose,拍照....几好笑一下...
hehe...

十一点多到家...
谢谢yi wen送我回来...^ ^

祝我的好朋友:
新居入伙,搬家快乐!!!!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