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卉琳生日+carlsberg篇

十二月三十号!!!!!
卉琳....
生日快乐~~~
happy bufday!!!
selamat hari jadi!!!!
yeah~~~

yeah 什么yeah啦.....
没有得跟人家庆祝.....T.T
做工咯...bo huat... 听他们讲....
好像玩到很开心酱.....
haiz...算了吧~~haha...
我没有问题的!
生日快乐哦 卉琳.....
愿你梦想成真!!!^ ^

来到晚上....阿慧哥哥结婚哦...
大家一起去热闹....
大家准备拿水(orange juice)坐下来时...
我发现...orange juice...ilek pochi liao...
突然,倒酒的安娣来到这桌...
就倒了一杯来....

我....


我就....

拿来喝~^ ^

朋友全部吓倒!!!
a lai 不要吓我...
哇 a lai...没想到你来真的....
= ="
我就说:carlsberg 好的叻...凉的...久久一次不用紧的...(经典名言)
haha..
就这样....整晚不知道喝了多少...
其实因为我遗传到妈妈....满会喝的..
我和围巾....两人疯狂一直喝...
还与男子他们一起yam seng....
yam seng 的时候我的心跳到超快的...
那些aunty uncle 应该会以为我们是不良少年少女....
还有人比我们强!!!
“黑狗啤”...
哈哈^ ^
几好玩一下...

结果....
我们....
喝了....
二十多瓶!!!!
omg~~~那安娣几厉害...
看我们不错会喝...
就一直两瓶两瓶送过来....
看她的佣金.....hiak hiak hiak...
也不少吧?
哈哈...

够力咯....第一次喝酱多....
真的破记录....
回家有蠢蠢欲呕的感觉...
最后没有呕到啦....哈哈...
反而头有小小疼咯.....
大家都blur 了....haha

第二天就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hurray~~~象征着2008年的最后一天咯!!!
兴奋nerhx!
^ ^

2 条评论:

  1. 谢啦~
    很遗憾你没来耶
    KFC我妈咪还买了很多一下的
    哈哈
    那天晚上睡得好吗
    真的想不到你这样会喝咧``

    回复删除
  2. to pudding:
    haha..yalo...i wan eat kfc..hehe^^
    ok la...still can sleep..hahaha

    回复删除